close

真的很狼狽...

早上七點半不到,

我人就已經出現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周邊了,

本來想說我開車過去的時候看到人數還算OK,

沒想到我從開車到停車場到我到會場的這十分鐘的時間...

人數大增啊!!!!!

10才十分鐘就多出了起碼50人以上!?

真可怕...

 

話說雖然颱風沒來,孩子們來了,

但是颱風為天氣帶來的影響也真不小!

連著兩天都試過了中午以後約兩點多開始就下起大雨...

不過機車的事...

我們從早上去那邊開始,

完完全全的都是大太陽!

撐著陽傘,

汗都不知道流了多少...

我還戴了條毛巾去,

汗都已經讓我的頭髮下擺完全汗濕...

然後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最後曬了一個多小時忍不住了,

我把它拿出來就這樣批在脖子上...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兩點多下雨前,

我都是這狼狽樣!

更可怕的是...

下雨前,

我把毛巾拿起來一摸...

靠腰咧!!!

他濕掉了!

背我的汗弄的!!!狼狽...

 

兩點多開始入場準備拿拍照的號碼了...

然後天就開始陰...

其時我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想說,

會不會我們開始要入場了,

然後就下雨???

結果...還真賽的背我猜中了...

然後因為一路上雨傘開開關關的...

就這樣一個角的線鬆開,

然後,當雨下大的時候...

就這樣趴他趴他的雨就打進來了...

重點是大家都站的很近...連別人家頭頂的雨水,

都順便流道我的身上來...濕搭搭的一片...!!!

其實從11點開始整隊的時候,

當下沒有先發號碼牌就已經是一個錯誤了...

有發號碼牌可以讓大家有所警惕,

一.可以不會有插隊,

因為我們從11點整完隊以後,

他媽的前面的人是越排越多!

是前面唷...不事後面...!!!

二是可以讓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吃中餐,

至少可以不用餓肚子在那邊等!

像我一個人的根本就不敢離開太久...

這樣很尷尬耶!

6/28人潮 6/28人潮2

然後終於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布洛克兄弟工作人員一直跑出來講說...

不要再排了!!!

已經超過一千號了!!!

因為我們只差個幾百公尺就要上大門的台階了...

我的前後左右根本沒有一個人想動...

結果當下我後面就有些人跑進去算人數...

然後大家聽道其實還有的時候,

就開始爆出一陣陣的尖叫聲^^

然後拿到號碼的時候...

我已經是977...

票 

 

這是什麼鬼啦!!!

前面...

真的插了不少人噎!

因為早上說我前面的前面有去算過人數,

說才五百多人而以...

結果我們拿到97X...

實在吼!!!

不過...

總歸是拿到了拍照號碼,

也順便結束了狼狽的排隊過成...

終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